✨Yan_qing✨💋💋

嘿嘿。好吧,我认了,我狠2⃣️🙈🙈😝。打开手机相册整理时,忽然想起昨晚一幕。那就是小外甥在婆婆帮忙洗澡出来后,好开心兴奋,戴着他那可爱的圣诞👓跑过来对着我说,姨姨,我给你拍照📷吧。好吧,既然捣蛋鬼这么兴致来潮,当然奉陪咯😜。我说我们俩先自拍两张吧😘😍,接着可是超配合😎😎,拍了4张之后,就说姨姨我们拍了挺多了,轮到小宝给你拍了,我会拍得美美的。然后就开始使劲对着我拍,还不停使唤我做不一样而且他指定的姿势😱😱👍🏻。瞬间觉得怎么像个小专业“姨姨,你要嘟着嘴巴,两只手竖起来,做yeah✌🏻的姿势,才漂亮哦😅😅😅”那一瞬间,我发现这位三岁宝贝有时候真的实在让我笑点直接下降。小宝,你知道你真的真的太可爱了嘛!😘😘😘😘😘 ps:单独照片,都是这位三岁小宝贝拍的哟,嘿嘿,很有潜力吧👏👏👍🏻

评论

热度(5)